台灣棋幻之旅2007(下)


今次去台灣, 除了幾個旅遊點之外, 最重要是去加菲貓餐廳同貓花園

 有一次上網無意發現台灣有間加菲貓餐廳, 嘩! 我好開心, 一直好想去, 今次終於如願以償
餐廳內四周, 甚至水壼, 杯, 餐巾, 包裝砂糖, 杯墊等, 都印有加菲貓圖案, 可愛極了!
一到達餐廳, 我就瘋狂影相, 連點菜都忘了

 而貓花園是一家貓餐廳
餐廳招牌上有一隻黑白貓, 原來是餐廳的 “老闆”
其他貓貓可以大睡特睡, 黑白貓就身負重任
每當有客人入來, 牠第一時間去迎接
還不時在舖內巡視, 觀察各貓貓以及店外的情況
當老闆可不容易呢!

餐廳內有十多隻貓, 牠們都是被遺棄的
那裡還有一隻狗和一隻了哥, 貓貓和牠們都相處得十分融洽
老闆和員工對牠們很好
貓貓有專用的椅子和睡覺的地方, 又可喝奶當下午茶
難怪牠們都肥肥白白啦

上一篇: 台灣棋幻之旅2007(上)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棋幻之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台灣棋幻之旅2007(下)

  1. Pingback: 台灣棋幻之旅2007(上) | 貓貓棋遇記

  2. 喵喵棋 says:

    野莉貓橡皮軟糖:
    我好細個已經鍾意貓同加菲貓啦!  你兩隻貓貓好得意, 扁扁似加菲呀!  ^_^

    Like

  3. 野莉 says:

    嘩……加菲貓餐廳呀………………………
     
    你真是一個貓痴…..比我還痴…….
     
    我家的貓很像加菲貓……所以我很喜歡加菲
     
    台灣之旅你一家很快樂, 可以見到咁多貓…..
     
    唔知道台灣的貓貓懂不懂聽廣東話呢?….哈
     
     

    Like

  4. says:

    好有意思的一間餐廳啊!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