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棋幻之旅2007(上)


到台灣玩的幾天, 日日都早出晚歸
爭取每分每秒去玩去食 

台灣的人很愛小動物
走在街上常見他們帶同狗隻一起出外
我在西門町就看見一隻很可愛的狗仔
主人為牠穿上了粉紅色鞋
牠似乎很喜歡, 走起路來阿娜多姿
路過的人都忍不住逗牠玩

此外, 不少店舖內都養有寵物貓狗
在烏來一間麵店內, 店主養了兩隻貓和幾隻狗
我不客氣的把黑白色那隻貓抱過來
牠很乖, 我吃東西時牠一直坐在我大腿上

之後我在烏來碰到一對夫婦帶著一隻金毛
他們說牠不喜歡坐汽車, 只愛坐電單車, 享受風迎面而吹的感覺
所以即使路途遙遠, 他們也是駕電單車帶牠去烏來
那隻金毛真幸福啊!

下一篇: 台灣棋幻之旅2007(下)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棋幻之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台灣棋幻之旅2007(上)

  1. Pingback: 台灣棋幻之旅2007(下) | 貓貓棋遇記

  2. 喵喵棋 says:

    野莉貓橡皮軟糖:著鞋的是隻狗仔呢! 不是貓! 那隻狗似乎很愛著鞋, 崩崩跳, 而且吸引到好多人和牠玩.

  3. 野莉 says:

    那個主人在攪什麼鬼…….
    穿鞋的貓我第一次見….算是大開眼界
     
    我家的貓我也給他穿過…但他通通給我脫掉…然後大逃亡
    好像害怕我會吃了他一樣

  4. says:

    真的好,遇到那麼多可愛的動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