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新造型


零零綠出院時, 以新造型跟大家見面
為免偏心, 其他貓當然要戴啦 XDDD
彬彬一戴就立即背對著我…
別這樣啦, 很可愛吖!

彬彬: “真的嗎? 我很可愛? 別騙我呀!”
大家說呢! ^^

純情小綿羊 XDDD

彬彬: “夠啦!”

零零綠: “你不是要我再扮嘛!”

到豹豹啦

豹豹: “怎麼搞到我這樣子…”

哈哈, 也好可愛吖

靚女初時戴還 ok

但愈來愈不爽… >_<

留意到沒有瑤瑤份嗎?
一戴就給她抓下來了, 試了幾次都失敗…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貓貓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貓貓新造型

  1. Anonymous says:

    可愛到暈

  2. Lu媽 says:

    瑤瑤:比班fd見到,顏面何存 (^_^;)
    其實好可愛喎 XDDDD

  3. Caroline says:

    幾個都好乖啊!起碼能畀你影到相留下倩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