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綠抗癌之路(3)孤軍作戰


11月1日, 眼仔睩睩, 精神算不錯

仍未肯自己吃, 但至少有聞幾下濕糧
希望會恢復食慾啦

11月2日再驗血
紅血球指數持續上升, 仍未正常
幸好他精神和食慾有明顯改善

更開心是, 他開始自己吃啦!!!
我弄了些肉, 他分幾次吃光光

吃飽飽後, 竟然主動坐大腿 (好驚喜!!!)
他是從來不愛抱不坐大腿的

他坐著坐著開始睏, 把頭枕在我手臂入夢
過一會起來吃少少東西, 再繼續上來睡

如是者咕嚕咕嚕地睡了一個小時
最近他是瘦了一圈, 仍至少有十磅
壓到我雙腿又痺又痛, 但我不敢動
難得他主動撒嬌, 我就享受這甜美的重量吧 

摸著摸著他, 忽然想哭
化療的決定下得毫不容易
之前和之後都遇到反對意見
問我為何要讓他辛苦, 做來有甚麼用等等
儘管給予意見的朋友都一面倒反對
即使抗癌路得零零綠和我孤軍作戰
生命屬於零零綠, 而他的意願是活下去
我要做的, 就是全力支持他和陪他繼續行

當晚進行了第二周的療程

11月3日, 精神和胃口更好
主動撒嬌, 在我腳邊轉來轉去磨蹭

又喵喵叫要食物!!! ^^

下一篇: 零零綠抗癌之路(2)未見明顯好轉
下一篇: 零零綠抗癌之路(4)出院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貓貓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零零綠抗癌之路(3)孤軍作戰

  1. Pingback: 零零綠抗癌之路(4)出院 | 貓貓棋遇記

  2. Lu媽 says:

    不愛抱的零零綠,都主動讓妳抱著睡,應該係多謝妳對佢ge支持。
    貓仔隊,零零綠加油!

  3. Caroline says:

    不用太把反對聲音放在心上,最重要的是零零綠自己的意願,既然他撐得住,就要對佢有信心!繼續加油!支持你!支持零零綠!

  4. Pingback: 零零綠抗癌之路(2)未見明顯好轉 | 貓貓棋遇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