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綠胃口和精神差了


零零綠仍繼續留院
當日開腹, 醫生發現胰, 肝, 腸和淋巴有異樣
取了組織做化驗, 尚等待報告

每天我都在診所逗留一些時間陪他
以及觀察他的胃口, 大小便, 活躍度
他的胃口確是不及以前, 但仍肯吃
少食多餐和哄哄他, 還是吃到一定份量

可是數天前留意到他胃口和精神都差了, 體重有減輕
本身已不大活躍的他, 變得更常睡覺

之前幾天見我來到, 尚會主動起身過來撒嬌
現在嘛, 就是睡, 好像很累

醫生再為他檢查
發現貧血問題更嚴重, 甲狀腺也有異樣 T_T
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等報告
必須暸解病情才能對症下藥

姑娘見零零綠不吃, 已改為餵食
昨晚 (24/10) 我到診所, 姑娘正準備餵他
這裡一共約 35ml 濕糧

反正我在, 便提議我親自餵
一來陪陪他, 二來觀察食量
他好乖, 全部吃掉 ^^

餵食全程他都是累累的伏在床上 
吃了就這樣睡著了

看著他狀態日差, 卻甚麼也做不少
我理解要等報告, 但心裡很焦急
工作時一想到他, 眼淚就忍不住流下
躲在洗手間偷偷哭了幾次
十三少和松松才離開了不久, 現在零零綠又…
真的感到很難過很無助
大家放心, 哭只是發洩情緒
我還撐得下去, 繼續照顧屋企貓, 暫託貓和流浪貓的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貓貓.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零零綠胃口和精神差了

  1. 零零綠好了嗎?

  2. Caroline says:

    睇了這一篇,零零綠的情真係令人擔心!唉我都唔知講咩了……

  3. Lu媽 says:

    希望報告快d出,可以對症下藥。
    貓仔隊如果感到壓力,找個朋友傾下,會舒服d,不要勉強承受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