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的擁抱


不經不覺, 松松離開了一個多月
雖然我明白生老病死是必經階段
心深處仍難免有傷感和不捨
或因經歷過多次動物的死離死別
現在可以短時間收拾心情
至少表面上可裝作沒事

在松松離去後約兩星期的一個假日下午
我在家陪貓和準備一下晚上要辦的事情
坐著坐著感到有點睏, 矇矓間見到松松
她說現在過得很好, 然後給了我一個擁抱
擁著我時, 她變得和我一樣大
所以能用手完完全全抱著我
而我能把頭實實在在靠著她
過了一會我醒了, 要出去辦事

辦事期間發生了些意外令我很氣憤
突然腦海浮現起松松擁抱我的情景
就在我無助之時, 她成為我的依靠
把我的憤怒熄滅了, 還令我感動到想哭
只是當時在辦事, 必須強忍淚水
現在寫這篇網誌時, 我是邊哭邊寫的
流出的不是傷心的淚, 而是感恩和感動的淚

松松:
你不單陪伴了我十二年
現在仍繼續守護著我
感謝你!

各位曾受或正受動物離世傷痛的朋友, 互勉之!
你的動物會在另一個國度當你的守護天使
“即使不再在一起, 我仍繼續守護你!” 是松松跟我說的
相信你的動物也和你說著同一番話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貓貓, 棋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松松的擁抱

  1. 貓僕人 says:

    我可以同你講, 松松真係返黎見你..因為幾個月前我發夢見到呢呢, 夢裡呢呢又係好大隻, 我抱佢時, 好真實咁感覺佢嘅重量存在, 好實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