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仔(26)愛抱抱


看旭仔現在多親人! ^^

當日他受傷, 對人信心盡失
不要說觸摸他
單是診所人員放糧和水進籠給他, 都遭他一手把兜拍翻
我是唯一伸手進籠不被他打的
所以換糧水和清大便盡量由我負責
不過要是我摸他, 他還是會出手和出口的
幸好大家都明白他遭襲受傷, 心裡定是很害怕
大家都關心和包容他
全靠大家的愛, 他慢慢變得黏人
甚至會向陌生人撒嬌 :D 

哈哈, 旭仔的肚腩!
明明我是想讓大家看旭仔有多黏人
但大家每次都將重點錯放在肚腩上 XDDD

我也承認他的肥腩好吸引
其實… 每當我這樣子抱他
手便不期然搓他的腩 XDDD

用手擋住肚腩也沒用, 一看腰就知胖了啦

看他呀! 像個大 BB
整隻靠在我身上撒嬌

哎吔, 他就是這樣哄我
好可愛! 好冧呀!

他現約兩歲
有愛玩一面和成熟一面
有時候懂得靜靜陪伴著我

有一次我遇到不快事, 情緒低落
抱著旭仔時, 他這樣子仰頭看我
關心是不用言語的,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無聲勝有聲, 一切在心中!
那刻我看著他, 幾乎哭出來
攬了旭仔一會, 感覺好多了

希望他能有個家, 有個愛錫他的人!

上一篇: 旭仔(25)愛吃小麥草
下一篇: 旭仔(27)照顧金妹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關我貓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旭仔(26)愛抱抱

  1. Pingback: 旭仔(27)照顧金妹 | 貓貓棋遇記

  2. Lu媽 says:

    旭仔真係好懂事,好抵錫 ♡

  3. Pingback: 旭仔(25)愛吃小麥草 | 貓貓棋遇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