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 再見!


9 月 16 日下午二時許, 松松完成了她的地球旅程
十三少在另一邊接了她, 一起去玩

自 8 月下旬發現癌細胞轉移 (網誌: 松松生命倒數中)
覆診, 檢查, 吃藥, 至後期欠胃口而要餵食
松松都好配合, 努力活下去
她真的好乖, 應說超乖才表達到乖的程度

她好黏我的, 不愛抱, 只愛坐大腿和緊靠我身旁
近大半個月, 想是她身體不適
比較多時間躲在椅下, 我也不想勉強她出來
記得有一次她忽然過來向我撒嬌和磨蹭
之後她的病情就轉差了
五天前她又主動向我撒嬌, 我已感到有不妥
果然接下來她的情況愈來愈差
她也知道生命倒數中, 她也懂珍惜和我一起的時光

大約近半個月, 我每天中午下班都趕回家
餵她吃點糧和喝點水, 抱下和錫下她
病情無法逆轉, 我能做的就是保持她的生活品質
還有是多陪伴, 與她一起走到最後

松松:
感謝你十二年來的陪伴, 還一起過了中秋節
你真是超乖的, 我一定要公開讚你
相信十三少接了你一起去玩吧
期待與你再見的那天!

日前發現有一輯松松的舊相還未發佈
就在這篇網誌刊登吧
松松很愛美, 希望大家記住靚女可愛的她!
今晚寫了另一篇關於她的小時候, 有與趣可看: 松松的小時候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貓貓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松松, 再見!

  1. Lu媽 says:

    十三少,要好好照顧松松啊 <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