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肯自己吃


松松近日肯自己吃了, 但只限於零食罐 XD
所以我買了多款口味供她挑
現階段, 她有胃口有心情吃就好
吃甚麼沒所謂, 吃甚麼我都願意買
可能病情令她不適, 影響了食慾
有時罐頭不合她口味, 她就只吃一小口或完全不吃
試過開到第三罐, 才有合她胃口的
而為讓她攝取足夠營養, 每天要餵吃主食罐


夜晚會把松松困籠, 以觀察食量和大小便
她好乖女, 會自己走進籠

松松一向愛撒嬌, 不是坐大腿就是黏著我坐
自從癌細胞轉移, 她總是躲在椅子下
前晚她竟然過來撒嬌, 在我腳邊磨蹭
我抱她到大腿坐

她瞇著眼, 開始睏了

過一會便呼呼大睡
當時已是凌晨十二時多, 我翌日要上班
而且尚未清砂盆, 餵食餵藥, 寫網誌等

不過自她病發後, 甚少睡得如此安逸
所以怎忍心弄醒她?
但這樣扭著身子睡, 舒服嗎? XD

她日漸消瘦, 比早前明顯瘦兩個碼
現在甚麼治療都沒用
只能維持生活品質, 讓她繼續開心生活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貓貓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松松肯自己吃

  1. Lu媽 says:

    只要松松開心,貓仔隊都會做到最好!!

  2. Anonymous says:

    松松肯吃,好開心呀, 加 油,呀!松松和主人都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