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胃口不佳


上星期松松確診癌細胞轉移了到肺部

肺部的癌細胞是無法處理的, 所以沒甚麼可以做

暫時吃藥舒緩病情和定期覆診

她一向好黏我, 卻不愛抱和不愛坐大髀
只愛默默貼在我身旁
偶爾見我沒理會, 就會溫柔地喵喵喵叫我
要我為她搔搔頭掃掃背, 她便會滿意地咕嚕咕嚕    

前幾天她開始不肯吃
她是肚餓的, 想吃的
只是站在食物面前, 望著食物卻吃不下
試過用較香的罐頭哄她, 她不是只吃幾口就是聞一聞就走
所以每天要餵食幾次, 確保她攝取到足夠營養

更甚是她偶爾會喵喵叫, 看來是因為身體不適
醫生也說她情況嚴重
而我只能看著她不舒服, 甚麼都做不了
見她沒心機和睡不好, 我實在很難受

這兩天她胃口稍有改善, 肯自己吃多點
那就好, 我再買些不同味的罐頭!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貓貓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松松胃口不佳

  1. Lu媽 says:

    松松,努力食多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