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生命倒數中


松松去年底有乳腺瘤 (網誌: 松松腹部有腫塊松松的Boxing Day)
經切片化驗, 証實是惡性的
近日發現她開始消瘦, 但胃口和精神都不錯

兩星期前她仍是好活潑
舖了毛巾給她瞓, 她就攬著來抓抓抓 XD

但至日前她明顯欠食慾, 便帶到診所
醫生做了初步檢查, 然後建議照 X 光
這時我心裡一沉, 不是癌細胞轉移吧…

拍好 X 光後, 醫生讓我看兩張片
首先是去年底的, 正常

這是新拍的, 相信大家也看到分別吧
唉, 癌細胞轉移了去肺部… T_T
醫生有提及化療
但有副作用, 還是不考慮了
即是沒甚麼可以做, 只好盡量讓松松有好的生活品質
多抽時間陪她, 好好珍惜餘下一起的日子

朋友昨天送了小麥草給我, 松松很愛吃

雖然胃口不佳, 但一見小麥草就吃個不停

哈哈, 傻妹!

嫌我慢吞吞 XD

昨晚我在廳睡覺, 萬一她不妥我可以即刻知道
不過整晚沒好好睡過
她今天精神不大好, 胃口更差…

松松, 我會陪你繼續行
只願你不用捱太多苦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貓貓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松松生命倒數中

  1. Pingback: 松松, 再見! | 貓貓棋遇記

  2. Lu媽 says:

    希望松松不用太辛苦……

  3. Caroline says:

    松松好可愛⋯唉⋯在病痛面前,生命真是脆弱,而我們能做的又是如此的少⋯
    無論點都好,希望松松的日子能過得舒服一些,開心一些。
    生命的長度我們不能控制,但我們能在生命的深度上作出努力!這是我之前貓貓患腎衰竭時,支持自己的一點想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