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丸(3)不用剪耳


日前開始為白丸找領養, 可惜無人問
成貓兼患貓愛滋, 無人領養也是意料中事…

按計劃, 他是8月7日中午進行絕育
我跟醫生說打定輸數白丸無人領養 , 要剪耳放回

醫生說白丸好乖, 不如再試找領養
我跟他說了現實情況, 無條件照顧他了
只能無奈絕育剪耳放回…

大家記得 Neco 嗎? 他是患有貓愛滋的流浪貓
幸運地遇上好心人, 從此脫離流浪生涯
(重溫他的故事: Neco(1)背部有傷口)
我跟好心人說了白丸的事, 問她會否考慮多養一隻貓
她說要好好想一想

當然啦, 她有兩隻貓了, 一定要想清楚 

就在絕育當天的上午, 好心人說可以領養白丸!!!
隨即一起到診所探他, 見個面
白丸那天竟然好嗲人, 一見好心人就主動撒嬌 (好識做 XDDD)
好心人說: “看來他喜歡我呢!” ^^
我立即跟醫生說白丸不用剪耳了!!!
(雖然愛貓的人是不會介意貓剪了耳, 但最好不用剪啦)

醫生和護士也替他感到高興

絕育手術順利完成, 術後白丸有點累

術後翌日 (8月8日) 回復精神
而且有出籠活動一下

白丸, 恭喜你!
待受傷傷口和手術傷口痊癒後就可回家
要乖, 好好跟 Neco 和碩碩兩位哥哥相處

其實飼養患有貓愛滋的貓跟健康的貓一樣
只要給予適當照顧, 患貓身心健康
便可保持良好的免疫能力, 多半終生不病發
如你只計劃養一隻貓, 不妨領養愛滋貓
他們可如一般貓一樣正常生活
請給他們被寵愛的機會!
延伸閱讀: 貓愛滋 (FIV)

上一篇: 白丸(2)尋家或放回
下一篇: 白丸(4)康復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關我貓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白丸(3)不用剪耳

  1. Pingback: 白丸(4)康復 | 貓貓棋遇記

  2. Anonymous says:

    congratulation

  3. 我家仔仔 says:

    唔駛再流浪,真係好戥佢開心

  4. Lu媽 says:

    其實我都係第一時間想起Neco,估唔到好心人真的領養白丸^ ^
    真係好感動 ^3^ 白丸咁乖,他一定可以跟哥哥們相處得好好 ^~^
    祝白丸一家幸福快樂 😚

  5. Pingback: 白丸(2)尋家或放回 | 貓貓棋遇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