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丸(1)左腳受傷


這天無意中見到白丸的左腳傷了

有三個傷口, 其中一個已癒合
另兩個較大的尚在滲出血水, 看來要帶到診所
那時只得我一人, 我怕回家取籠時他會走掉
故想請義工或朋友送籠過來, 但碰巧大家在忙
最快的方法是往附近一位朋友家取
我叫白丸乖乖留在原地等我, 然後急步去借籠
幸好回來時仍見他留在原地
可能他也想我幫吧, 入籠亦好順利 ^^

他剛到診所時表現緊張, 想找地方躲
不過檢查和洗傷口時好乖

醫生把傷口附近的毛剃掉
看到有點脹脹的嗎? 是裡面積了血水

傷口頗大, 上兩個裡面是相連的!

醫生用鉗量一下裡面的傷口有多長
嘩, 有兩三吋…

處理好傷口了

白丸一直定定的, 護士讚她乖和靚仔!

要留院治療, 他很不慣
躲在籠的一角 :(

白丸真的好乖好乖, 可惜我沒能力再照顧
計劃治好他的傷和為他絕育, 之後放回原地

唉, 還有一些人跟我說其他流浪貓的求助個案
我單是處理自己的貓事已頭暈了
腰果, Toffee, 旭仔, 幽遊白豬尚未有家
加上要餵街貓和照顧家中的貓

對於其他個案, 無奈愛莫能助
其實我也需要人幫忙呢!
希望多些人能可多行一步, 伸出援手

下一篇: 白丸(2)尋家或放回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關我貓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白丸(1)左腳受傷

  1. Pingback: 義賣 “貓草襪仔貓” | 貓貓棋遇記

  2. Pingback: 白丸現名叫皮蛋 | 貓貓棋遇記

  3. Pingback: Neco和碩碩 | 貓貓棋遇記

  4. Pingback: 白丸(2)尋家或放回 | 貓貓棋遇記

  5. Lu媽 says:

    貓仔隊已經做得好好; 祝白丸早日康復,平安開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