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粒橙


果粒橙是貓友收養的
看他樣子多招積, 一見鏡頭就裝模作樣
我拿起相機前他還是睡眼惺鬆的!
阿橙: “你不要亂說, 有圖有真相!”

頭一直仰著, 不累嗎? XDDD

指甲好長呀!
我繼續拿著相機, 他就繼續保持同一姿勢

他見我停止拍照, 就立即轉甫士
躺下, 側頭, 露肚來賣萌

我行到旁邊, 他隨即轉位置
繼續望著我擺相同甫士

然後又轉角度讓我繼續拍
咦, 阿橙… 你露出了 “事業線” 呀!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朋友的貓貓.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果粒橙

  1. Pingback: 走路遭果粒橙搶鏡 | 貓貓棋遇記

  2. Pingback: 小貓遭果粒橙搶鏡 | 貓貓棋遇記

  3. Lu媽 says:

    阿橙哥,你駛唔駛咁chok呀 XDD
    (蜜蠟,虎珀,齋啡的朋友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