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白一見我就帶我巡舖

我顧著拍照行得慢
小白停下來, 轉頭望我一眼
想他定是在說 “行啦, 拍甚麼?” :p

見我還不行, 索性擺甫士讓我拍個夠

老闆娘在某些位置放了紙盒供他睡, 真細心

準備睡覺的他突然坐了起來
嗯… 我感到有古怪 XDDD

他走向動物零食區!

再站在貓零食區前面不動
看來是對我有所暗示, 甚至明示 XDDD

小白, 吃零食沒益的

見我沒反應
未能得逞, 只好作罷

乖乖午睡去

沒有零食, 但貓仔隊有為他搔頭作補償
小白好滿意 ^^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舖頭貓貓棋遇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小白

  1. Lu媽 says:

    小白乖仔咗,無再偷食 XDD

  2. Anonymous says:

    但個 盒似乎細咗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