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仔(11)抱抱


旭仔肯讓我抱抱喇!

最近教他坐大髀
他初時不懂, 總想站起來或跳落地
現在懂了, 坐得多自在

不時轉頭望著我喵喵叫
當然少不了用頭頂撞我啦 XDDD

坐定定拍照 ^^

一隻如此黏人和愛撒嬌的貓, 為何當日如此惡和出手打人呢?
他對人動手, 只是拍打一下, 並沒有出爪
可想而知他本性溫馴, 出手只為保護自己
流浪生活很艱苦, 提高戒心才是生存之道
亦可能他有過不愉快經歴, 令他對人失去信心

旭仔, 一切不開心已成過去
現在大家都愛錫你
放下戒心, 接受我們對你的愛和關心吧
目前他只親我一個, 正教他跟其他人接觸
以他的進度來說, 應該不難的 ;)

截至3月29日, 旭仔開支為 $5,315.00
感謝好心人捐款 $1,000.00

上一篇: 旭仔(10)愛撒嬌
下一篇: 旭仔(12)待領養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關我貓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旭仔(11)抱抱

  1. Pingback: 旭仔(10)待領養 | 貓貓棋遇記

  2. Lu媽 says:

    旭仔不時向後望妳,因為妳係佢ge安全島 :-)

  3. Anonymous says:

    我都想抱抱呀

  4. Pingback: 旭仔(10)頂撞我 | 貓貓棋遇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