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仔(10)頂撞我


旭仔開心了好多!

好像在笑 :D

在籠內磨蹭 ^^

這篇題為 “頂撞我”, 是甚麼意思呢?
旭仔真的有頂撞我, 但當然不是言語上啦

近幾次見他, 他都開心得用頭頂撞我撒嬌
但太肉緊了, 頂得有點兒大力
試過不止一次把我撞得向後退了一步 XDDD

現在有人錫, 不再受欺負
樣子神氣了

鼻上的傷口已痊癒

有沒有發覺多張相片的他都在喵喵叫?
是呀, 他很多說話的 :)

上一篇: 旭仔(9)愛撒嬌
下一篇: 旭仔(11)抱抱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關我貓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旭仔(10)頂撞我

  1. Lu媽 says:

    跟貓貓言語頂撞,一定好開心啫 :-D

  2. Anonymous says:

    咁證明牠好 番好多啦

  3. Pingback: 旭仔(9)愛撒嬌 | 貓貓棋遇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