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棋幻之旅2013(19)民居小朋友


去一個地方旅行, 我喜歡到民居行
看看當地人的生活, 跟當地人交流
可以得到有趣難忘的所見所聞, 而非只是 “到此一遊”
這次西藏之旅, 除了美麗景色和貓之外
最令我難忘就是這個小區的小朋友

記得當時我在小巷閒逛, 聽到小朋友的嬉笑聲
便好奇進去, 見到一群小朋友在玩

還有女士們在洗碗洗菜, 應是在準備晚餐

初時我擔心他們不喜歡外人進去和拍照
怎知小朋友們對我也好奇且熱情
不但走過來跟我打招呼, 更主動擺甫士拍照

合照之後, 有幾位要拍獨照 XD

紅衫女孩還叫好姊妹來一起拍

他們覺得很好玩, 再換位置合照

別的小朋友也好奇過來

綠灰間條衫的男孩好心急
我只數了一二, 尚未到數到三按快門
他就急不及待衝過來看相片拍得如何, 哈哈哈

結果跑回去再拍一次

然後他們邀請我到頂樓參觀 ^^

他們再叫其他小朋友來合照

怎麼男孩都是同一姿勢的呀? XDDD

好了, 日落時份
我要回去跟朋友會合吃飯

他們不捨得我走, 更送了玩具手鈪給我 (真是受寵若驚!)
我很感謝他們, 最後當然將手鈪還給他們 (怎好意思取他們的東西呢)

他們屋裡沒有水喉或廁所, 要用公共的
生活簡樸, 並不富裕
不過活得好開心, 心裡富足! 
反而我們物質充裕, 但並不滿足
跟他們相處了片刻, 感受良多

上一篇: 西藏棋幻之旅2013(18)小姐弟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棋幻之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西藏棋幻之旅2013(19)民居小朋友

  1. Pingback: 西藏棋幻之旅2013(18)小姐弟 | 貓貓棋遇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