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仔(9)愛撒嬌


差不多一星期沒更新旭仔的近況
我每天都去探他
他知道有人疼惜有多好, 愈來愈愛撒嬌

每次見面, 他定必大聲喵喵叫
不是扭吃就是扭摸

咕嚕聲愈來愈大 :D

鼻上的傷口好好多了, 背上的傷口亦癒合了

儘管左眼有缺憾, 依然可賣萌 :)

看他的牙又白又齊, 可知年紀輕輕
但想不到他滿身傷痕…

他胃口很好吖
他不是扭計要餵
只是戴著頭罩有時候會把糧打翻, 我才拿著給他吃

上一篇: 旭仔(8)搔頭
下一篇: 旭仔(10)頂撞我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關我貓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旭仔(9)愛撒嬌

  1. Pingback: 旭仔(10)抱抱 | 貓貓棋遇記

  2. Pingback: 旭仔(10)頂撞我 | 貓貓棋遇記

  3. Lu媽 says:

    旭仔是個乖仔 ^3^

  4. Pingback: 旭仔(8)搔頭 | 貓貓棋遇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