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仔(8)搔頭


旭仔終於肯讓我摸啦!!!!!
努力沒有白費

他好愛人摸呢
不論是頭, 下巴, 身, 肚腩都愛
一直把頭黏著我的手, 而且大聲咕咕咕
示意我繼續搔, 不許停 XDDD
哈哈, 真的那麼舒服嗎?

今天的他跟初時相比, 簡直是差天共地
這星期見他逐漸有進步
由不許摸, 到對我震震尾, 然後讓我摸
以他的經歴, 每一個小進步都得付出勇氣

搔完頭, 搓完腩, 又要搔背

跟大家分享兩段片
先是他如何震震尾 XD

他好享受搔頭, 而且咕咕聲好大
片段錄到他的咕咕聲

但問題是, 他現只對我一個友善
對診所人員則沒甚麼改善 (可能旭仔記得他們捉他打針和檢查吧)
不過他肯讓首次見面的貓友摸
看來他對人是友善的, 只是需要些時間

乖, 要多喝水呀

上一篇: 旭仔(7)震震尾
下一篇: 旭仔(9)愛撒嬌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關我貓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旭仔(8)搔頭

  1. Pingback: 旭仔(9)愛撒嬌 | 貓貓棋遇記

  2. Lu媽 says:

    貓仔隊和旭仔努力 :-D

  3. Anonymous says:

    見到牠 這樣都不適宜放回

  4. Pingback: 旭仔(7)震震尾 | 貓貓棋遇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