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留意貓貓喝水量


冬天天氣冷, 今年最低更只得兩度!!!
我家沒有暖氣暖爐, 貓貓們有時候寧願躲在被窩裡 
也不出來玩和吃東西, 飲水量似乎較平日少
最近亦聽過獸醫說, 多了貓貓患下泌尿道問題
為讓貓貓多喝水, 可以濕糧加水來餵飼
很冷的時候可加些暖水

我家貓貓對濕糧加水很受落
只是有時候會嫌我加很太多而不吃
我就放點乾糧或零食來哄他們 :)

大家要留意貓貓的喝水量和小便量呀!

相關網誌: 讓貓貓多喝水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貓知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冬天要留意貓貓喝水量

  1. Pingback: 琥珀仔喝水 | 貓貓棋遇記

  2. Lu媽 says:

    無論春夏秋冬我都會加水入濕糧比大帝,因為佢地平時好懶飲水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