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他是隻乖乖的舖頭貓

朋友和我偶爾到該店幫襯
某天聽朋友說店內養了一隻剪耳成貓
我當然乘機去探他啦!

我去過多次, 總見他乖乖看店
可能成貓性格較穩定吧
剛到新環境已很快適應了

以我所見, 店裡的人沒怎麼跟他互動, 可能因為在工作中吧
客人亦只是匆匆來買東西, 沒人留意到或理會他的存在
他就靜靜坐到一旁, 看著人們在忙
其實他好嗲人的, 每次我為他搔頭和下巴, 他都好享受
但並沒有不停嚷著要人陪玩

木訥的表情好討人喜歡

不同姿勢, 但表情一樣 XDDD

這紙盒就是他的廁所

朋友不確定他的名字, 或者不確定他有沒有名字
好像是叫 “喵喵”
隨著城市發展, 流浪動物的生存空間愈來愈少
覓食也不容易
還有可能遇到車禍, 被狗咬, 被人捉……
有沒有名字也好, 願店主和店員待他好就足夠了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舖頭貓貓棋遇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喵喵

  1. Lu媽 says:

    他跟我的Lulu有點相似,同樣有面具,棍仔尾,著背心 ^ ^
    舖頭內有貓罐罐賣wor ;p

  2. Anonymous says:

    吓? 牠的 厠所內的 是火腿豬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