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垃圾桶覓食的貓


路過小巷, 目睹令我心酸的一幕
一隻貓在翻垃圾桶覓食

找到食物了

像是肉的東西…

叼進空地內才吃

我看過她找到食物的那個垃圾桶
有一個袋裝有廚餘, 同時有其他垃圾 (包括女性用品…)
那些廚餘太不衛生, 怎能吃呀!!! T.T
我有帶備貓乾糧和濕糧, 準備拿些給她

去取貓糧時, 感到有雙眼在看著我
是躲在卡板後的貓貓!

貓糧還裝在袋裡, 她怎會知道我會餵她? :)
我混濕糧時, 她等得不耐煩
出了來等和喵喵叫
真可憐, 定是很肚餓了

她有點瘦… 雙眼畫了眼線
貓貓: “快點啦, 還拍照!” XDDD

把糧和水放進空地, 讓她靜靜享用

她吃得有點急, 定是好餓了
貓貓, 慢慢吃, 全都是你的 :)

如果大家愛貓和想幫貓, 不妨準備 “餵貓隨身包” ^^
見到流浪貓可讓他們有一餐溫飽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石屎森林貓貓棋遇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翻垃圾桶覓食的貓

  1. Lu媽 says:

    真係好心痛佢地咁樣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