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的Boxing Day


早前提及松松腹部有腫塊 (重溫網誌: 松松腹部有腫塊)
個多星期前, 帶了她到診所做手術
緊張得鼻子紅紅

醫生把松松腹部的毛剃去
可以見到腫𦞙, 附近較紅的位置是有問題組織
需要一併切去, 故手術傷口有三吋長
(此相片由診所提供) 

手術後當晚回家, 麻醉藥已過
精神不錯且有胃口, 但只能給她吃一點點
可能傷口令她不適, 睡得不好
偶爾喵喵叫, 聽到我心也痛…

翌日她好一點了, 可給正常糧量

再過數天, 見她傷口癒合得不錯
放心讓她出來活動一下
她走過來要陪我, 我就把貓床放在身邊給她睡

陪著陪著就睡了
身體不適還要來陪我, 太窩心!!!

而且她又乖又懂性
知道尚要在籠裡休養, 聽到我叫她名字便自己行入籠

有天天氣晴朗, 她想曬太陽

零零綠伴她睡

有時候要撒嬌 :)

三天前回診所拆線

傷口有三吋長! >_<

線已拆, 但傷口仍可能會癢
醫生建議不用困籠, 但要多戴兩三天頭罩
以免她舔開傷口, 那時更麻煩
樣子好鬱悶呀…

她見我拿逗貓棒跟其他貓玩, 立即眼定定望著

忍不住出手啦!

真想為她除掉頭罩…
但還是乖乖戴足三天吧

到了 boxing day, 大家拆禮物, 松松就拆頭罩
拆後第一件事是舔毛, 然後在磨爪板磨蹭

哈哈, 開心地碌呀碌呀

玩夠了便去睡
終於見她舒適地捲貓餅了

化驗報告尚未出, 希望是好消息啦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貓貓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松松的Boxing Day

  1. Pingback: 松松生命倒數中 | 貓貓棋遇記

  2. Anonymous says:

    要 保重身體啊,祝你新一年健康快樂

  3. Lu媽 says:

    戴住頭罩都識得玩,松松一定冇事ge ^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