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仔(8)懂哄人


Michael 仔愈來愈來玩和嗲人

回想救他回來時, 他不懂玩玩具
甚至用玩具逗他玩時, 他嚇得退後幾步
現在呢? 玩個不停 XDDD

他亦愛抱抱和坐大腿
每次抱, 他會以雙手攬著我的頸和舔我的臉
又或雙手攬著我手臂, 頭依在我身
太懂得哄人了吧!
(可惜無法拍到照片…)

這天義工朋友來探他, 一抱他就錫人

手攬著義工手臂撒嬌

哄得義工好開心呢 ^^

之後有人來探他, 一抱又攬著人

希望 Michael 仔早日有家, 有貓奴讓他盡情撒嬌!

上一篇: Michael仔(7)新玩具
下一篇: Michael仔(9)有家了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關我貓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Michael仔(8)懂哄人

  1. Pingback: Michael仔(9)有家了 | 貓貓棋遇記

  2. Lu媽 says:

    Michael仔,我又要抱抱 (╯з╰)

  3. Pingback: Michael仔(7)新玩具 | 貓貓棋遇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