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得意仔


在電腦找回一些未發佈的舊相片, 其中有得意仔的
他數月前已經不在了
現在餵貓經過他以前的位置, 都會想起他

與他的緣份始於大約三年前
他身形圓碌碌, 眼睛又圓碌碌
加上常做些古靈精怪可愛表情和碌地, 實在討人喜歡
(重溫他的網誌: 得意仔得意仔的另一面)

為他拍的照片不多
一來餵貓時多數天已暗, 二來拿著單反相機餵貓太重了
與其保留相片, 我更享受與他面對面互動的當下
每天餵貓他都出現, 雖然跟我保持一段距離
但每次他都為我表演碌地, 所以我知他也喜歡我
數月前有幾天沒見他的蹤影, 之後一天他終於現身
可是瘦了幾個碼, 糧也沒吃, 我心知不妙
那天後再沒見過他了

得意仔, 好開心跟你認識
感謝你每次見面都帶給我歡樂!
感謝你離開前跟我道別!
有天我們會再遇的!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石屎森林貓貓棋遇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懷念得意仔

  1. 佢好靚仔又得意, 佢咁喜歡你, 他日一定再相見!

  2. Anonymous says:

    樣子的確得意 可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