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吃的麻色貓


此處曾經有幾隻貓, 慢慢失蹤了
然後有新貓進駐, 之後又減少了
更有一段時間好像沒有貓, 因為貓糧沒吃過
我仍堅持每天放糧和水, 少少也好
某天開始, 貓糧有吃過, 甚至吃清
早前終於讓我遇到這麻色貓

餵了數日他認得我了, 每晚在遠處等我
怕人的他一定要待我離遠才來吃
可惜這幾天再沒見到他, 是時間不合?
但糧有吃過… 是他抑或有新貓?
希望他平安啦!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石屎森林貓貓棋遇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等吃的麻色貓

  1. Anonymous says:

    忽然唔見佢地,真係有D擔心,希望牠們平安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