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材舖黑白貓


黑白貓在藥材舖門口躺著, 我過去拍照
她好熱情, 立即過來打招呼

首次見面, 就向我撒嬌
她是隻好嗲人的貓, 但看來舖頭沒人有時間陪她玩

不斷在我腳邊轉來轉去, 又喵喵叫要我陪玩

我要走了, 她竟然追過來

怕她走出馬路有危險, 便抱回舖內

隨即又走出來!
幸好沒有跟著我, 才成功離開 ^^”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舖頭貓貓棋遇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藥材舖黑白貓

  1. Caroline says:

    貓貓好熱情,希望喵喵棋以後再有機會同佢玩,影下相咁就好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