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傷口的黃白貓


在一間屋前遇到一隻貓
他定定地坐著, 面向著屋

他左眼上的毛黑了

初時以為只是髒

但那位置甩了毛, 皮膚有點紅
應是之前傷了, 現結焦

不知他為甚麼一直望著屋子
我叫了他一聲, 放點糧給他

他身形大大隻, 但好瘦
糧添了一次又一次
嗯, 肯吃就好
想吃幾多就吃幾多吧!

很快便混熟了, 過來撒嬌

他雙耳好黑好髒, 我弄濕紙巾幫他抹
他好乖的讓我抹, 抹了多次才稍為乾淨 :( 

吃飽了, 耳仔乾淨了
他開心地碌地

只是為他做一點點, 他已表現得好開心

好愛日光浴

跟他玩了一會

時間差不多, 我要走了
有點不捨得, 因為擔心他的情況

怎料他跟著我行
唉, 貓貓不要跟, 我不能帶你走的

幸好他好懂性, 沒再跟著我
我離去時, 忍不住多次回頭看他
貓貓, 保重, 願你平安和傷口早日癒合!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外地貓貓棋遇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香港有傷口的黃白貓

  1. Caroline says:

    唉, 沒有溫飽的流浪生活, 令人心痛, 不知貓貓嘴唇邊的黑色是污糟左, 定係牙齦炎的病癥……….望貓貓好好保重, 傷口快快復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