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黃貓


又遇到這對黃貓

她們感情真好, 互相靠著

好醒目, 認得我了

知道有得吃, 仍乖乖的坐著等
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對我有戒心
另外是她們好斯文

嘩, 一起打呵欠
太合拍了吧!

這張表情好一致

繼續等吃
因為我仍在拍照… XDDD

好啦好啦, 不拍了
我準備貓糧

正想收起相機時…
留意後面的貓貓!

哈哈哈, 後面的貓好搶鏡
前面的貓則一直坐著不動

連坐姿都好似, 都是尾巴繞著手腳

我還只顧拍照, 前面的貓也打呵欠了

終於放下貓糧
前面的貓伸個懶腰就來吃

後面的貓好禮讓, 待她吃飽才吃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石屎森林貓貓棋遇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一對黃貓

  1. Lu媽 says:

    人家等到唔耐煩,打哂喊路la,貓仔隊只掛住影… ;p
    不過,twins真係好有耐性,好靚靚又乖 =^ ^=

  2. Anonymous says:

    好姊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