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囱上的周生生


一個深夜
朋友來電說有貓貓困在煙囱上, 喵喵叫求救
問我能否去看一下
雖然很疲累, 但貓命攸關, 怎忍心不出去呢

到了現場, 煙囱屬一個地舖的
但不見貓貓蹤影, 亦聽不到貓叫聲
以這個高度, 加上沒可攀爬的東西, 貓貓應不能下來
於是致電求助人確認位置
不久求助人到來, 位置沒錯, 但貓貓去了哪?
我倆到附近找, 又上了一樓
終於找到貓貓了, 他很嗲人, 隨即帶到貓友家暫托

這隻就是煙囱上的貓貓, 身上的黃虎紋很美, 很黏人
貓友對他一見鍾情, 思前想後
最終決定據為己有, 並為貓貓改名周生生
這位貓友幫了我很多, 今次我總算有貢獻了!!!   ^^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關我貓事, 領養貓貓近況.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煙囱上的周生生

  1. Pingback: 周生生 | 貓貓棋遇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