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貓貓棋遇記(571)關心大眼仔


2009年8月22日
 
小嫣在花叢前, 正有人為她拍照
五索不在她常出沒的地方, 叫了她幾聲, 她回來了
然後小王子也從相同方向過來
阿鬚在石山附近, 當時不知他發現了甚麼, 表情趣怪!
 
然後見到阿仁
在草地那邊沒找到阿芝阿佐, 反而遇到久未露面的大眼仔
 
記得約一星期前,餵貓姨姨說不見大眼仔
經過大王遇襲一事, 大家擔心他出事
他腰圓背厚, 對人戒心不高, 怕有人立心不良, 打他主意
我亦問過一位愛貓的公園常客, 但他也沒見大眼仔
 
幸好很快接到義工們的留言, 說見到大眼仔
大家都放心了
前天在公園碰到那位公園常客
他一見我就告訴我大眼仔現身了, 沒事
 
大眼仔 (和其他公園貓貓) 真幸福, 那麼多人關心!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公園貓貓棋遇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公園貓貓棋遇記(571)關心大眼仔

  1. 喵喵棋 says:

    我今日又見到我個大眼仔喇!!!你唔恨得咁多! 呵呵呵~~~

  2. 小貓 says:

    大膽貓奴!! 竟然口出狂言?!! 同我拉出去…………哈哈!!!

  3. 喵喵棋 says:

    小貓:係呀, 我個大眼仔好多人錫架!你唔使黎探佢架喇!

  4. 小貓 says:

    當然啦!! 我個大眼仔人見人愛, 當然多人關心啦!!!

  5. CheNG says:

    阿鬚個樣好搞笑.小嫣好靚女><.

  6. 雪中火 says:

    太好了, 大眼仔無事就好了

  7. [猫眼] says:

    阿鬚好似 “瞓黎颈”……颈都梗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