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貓貓棋遇記(546)肥寶和香口膠


2009年7月25日
今天趕時間, 只能在公園逗留十多分鐘
在石山遇到小王子, 還有很久沒見的阿仁
 
去找肥寶時, 見到來餵貓的人
她們告訴我肥寶身上黐了一塊香口膠, 無法除去, 又沒有鉸剪, 不知怎辦
我嘗試把香口膠拔去, 原本正在睡覺的肥寶被我弄醒了
但香口膠黏得太緊, 為免弄痛肥寶, 最好是用鉸剪
我想起或許管理處有鉸剪, 便和餵貓姨姨一起找管理員借
碰巧管理員正迎面而來, 我們便把情況告訴他
由於我趕時間, 由餵貓姨姨去借鉸剪和幫肥寶
擾釀一番, 我已沒時間找阿芝和阿佐了     >_<
只是離開公園前遇到聶楓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公園貓貓棋遇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公園貓貓棋遇記(546)肥寶和香口膠

  1. 喵喵棋 says:

    原來仲黐住啲肉整甩大部份都好好喇

  2. CheNG says:

    肥寶黐住哥舊香口膠黐住d肉..所以整係剪走大部份..其他met走佢..但仍然仲有d係d毛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