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雪共敘天倫


今天去了探小雪
我叫她的名字, 她就喵一聲回應 (是因為嗅到小食的香味?)
好乖又好嗲
 
請她吃了一些小食, 我抱起她
她又是那副不甘情願的樣子
我坐下, 把她放在膝上, 繼續餵她吃小食
之後她伏在我膝上, 我好開心!
 

About 喵喵棋.meowmeowkei

The more I know about human, the more I love animal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領養貓貓近況.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與小雪共敘天倫

  1. 喵喵棋 says:

    小貓:你咪又係咁易o氹! 呵呵呵

  2. [猫眼] says:

    小雪系忧郁……

  3. 小貓 says:

    小雪: 睇吓係咁易做少少嘢, 個傻婆就鬼咁開心……

  4. 喵喵棋 says:

    小雪好特別

  5. says:

    蒼桑亦好有味道,小雪的味道真濃(+上長期有流口水關係)

  6. 喵喵棋 says:

    我覺得是蒼桑, 好像經歷了很多事另外, 她之前是流浪貓嘛, 有人說數年前已在公園見到她她生了幾胎, 每次都為貓bb找安居之所而勞碌且她右眼曾受傷, 以致流眼水及不能睜大可能是種種原因, 令她看來蒼桑

  7. 雪中火 says: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說, 我見過小雪幾次(包括相片),覺得牠有點蒼老

Leave a Reply

